>>教學活動   >>出版品  >>演出
 
>> 出版品
奧羅舞訊: 
  奧羅舞訊是國內少數以土風舞和世界各國風土民情及傳統音樂的期刊,是一份能提供土風舞界和重視各國傳統文化人士多樣內容的雜誌。本刊為會員研習資訊,每逢三、六、九、十二月出版,寄交會員。
奧羅寶典:
  於1997年1月31出版的奧羅寶典提供豐富的"中文化"民俗舞蹈資料為宗旨,集結了近年奧羅舞訊及奧羅相關活動中的相關文獻,是民俗舞蹈活動、民俗舞蹈愛好者絕不可或缺的文化補給站。
  奧羅寶典98'補充版,承續奧羅寶典的精神,將近期文獻精華納入寶典,對於民俗舞蹈資料的收集更為完整精美。
  ◎98'補充版:會員價NT650元;非會員價NT800元
  ◎完整版(含96年版、98補充版):會員價NT1,900元;非會員價NT2,300元
   >>書款請以匯票或現金袋,連同下列資料
     (訂購人資料:姓名、生日、電話、合計金額、寄書住址)
     寄交「北市北市光復南路431號12樓之一 陳靜雯小姐收」,國內掛號包裹為NT100元
     書籍會陸續寄出或當面送交給您。
   >>若有任何問題,E-mail:ccy225@kiss99.com陳靜雯即可。

                                       >>我要加入會員

※最後更新日期:2007-06-09
 
  奧羅世界民俗舞蹈團 版權所有©建議您使用IE4.0以上版本 >>>聯絡我們<<<
ORO International Folk Dancers All Rights Reserved